三秋二六

警惕孽力回馈。

【花昭】一个脑洞

是水晶猎龙者x凤凰于飞

看了大佬的画突然冒出来的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片段

下次会找时间再去研究一下这两个人的语音,然后写一些其他的小日常吧

她们真的很好,谢谢大佬拉我入坑!


==========


王昭君正看着溪低的水草出神,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两道突然升起充满杀意的两道能量波,横铺在两道线之间的冲击波迅速的聚集冲着她脚下冲来,等她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原本包裹在身体周围的一层保护罩瞬间被打破,薄冰似的炸裂开。

 

接着她只觉得脚下一抬,重心一晃,又被突如其来的攻击震得全身发麻不得动弹,身体直直的往前面扑,栽进了水里。

 

哗啦——

 

溪比她想象中要深一点,在有些冷的水里手脚并用地扑腾了一阵,起起伏伏间摸到了岸上的草,一手攀住一手抽出腰间的玉笛,双手趴在岸上。整个人狼狈的很,不说发冠歪了头发湿淋淋的黏在脸上身上,她甚至感觉到衣服有被撕裂的地方,整件都是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被溪水冲的飘啊飘。

 

原来站着的位置突兀的立着几根通透晶莹的橙红水晶柱子,偷袭者从草丛里面钻出来,把重剑插在自己身边,一身黑甲在阳光下闪着点点的光。

 

“你……”

 

“又见面了,小白鸟。”

 

自称猎龙者的女人把玩着手里的轻剑,看到王昭君抬头看着自己,收回了腰间。还猎什么龙,她现在觉得这只双臂趴在岸上,基本全身浸在水里的小白鸟比那只又愣又呆的白龙有趣多了。

 

“这就是你们打招呼的方式吗?”

 

王昭君对如此突兀甚至是冒犯的行为有些生气又无可奈何,都是前一段时间白龙韩信莫名其妙的窜到凤族说是要躲难,结果招来了这样一位痴迷于猎龙的猎龙士。好巧不巧,偏偏那段时间她又在李白那里住着,然后莫名其妙被她认识了。

 

“其实我这个不能打断的,本来我以为你可以躲开。”

 

她又不是李白,刷刷刷的就溜走了,也不是韩信,连影子都不留的。

 

这种情况,就应该礼尚往来。王昭君举起手里的玉笛一挥,幻出一支法杖,接着往前一指,挂在法杖上的凤羽摇摇晃晃。

 

花木兰当她是耍性子了,还想去把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小白鸟从水里拉出来,还刚抬起脚,两个重合的圈把她围住了,连着两道攻击打得她还没有回过神身体便动弹不得且瞬间冷得骨头疼,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白鸟把法杖举起,光芒聚集在法杖中心,从天而降倾斜下来的雨阵似的白冰,拖着长长的轨迹砸了下来。

 

可疼。

 

王昭君撑着岸边自己从水中撑出来,被撕开了几个口的衣服挂在身上,露出一片一片挂着水珠的肌肤,贴合在身上的湿衣服划出曼丽的身体曲线。

 

尽管脚下又出现了小白鸟的圈圈,花木兰却不想躲了,她觉得这一下真的是没白挨,并且愿意再多挨几下。



END.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秋二六 | Powered by LOFTER